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最新资讯
-
官方:12月15日后哈登&保罗等NBA各队本赛季新援将允许被交易
2025-12-15 -
德杯会上吗网友晒照在上海机场遇见Viper微笑着和粉丝打招呼
2025-12-15 -
周周喵分享姿态餐饮:复刻贵价版胡椒厨房这赛程很不错作息健康
2025-12-15 -
俱乐部都舍不得宽带费今日德杯线上赛多场出现网络问题LGD更是弃权
2025-12-15 -
又出什么问题LOL官方宣布16日1点全区停服维护后台服务升级
2025-12-15 -
Doran:印象深刻是世界赛第一场和IG的比赛因为是没有后路的状态
2025-12-15 -
解说毛毛吐槽LGD多次断网:麻了,也是又给我暂停唠上了
2025-12-15 -
BLG分享基地宠物动态:咕噜噜的幸运日Viper喂零食吃啦
2025-12-15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