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那我shy大哥呢爆料人:ig有意呼吸和elk
2025-11-18 -
AL经理爱笑看Tabe离队:做到帮你成为第二个红米,再见就是对手了
2025-11-18 -
wolf谈Gumayusi离队:相遇容易离别总是难希望Guma未来幸福美满
2025-11-18 -
14岁无畏契约超凡发帖表示3年后加入EDG康康回应:有梦想是好事
2025-11-18 -
Tabe的离队无关痛痒爱笑:AL新的教练组一天就搞定下来了!
2025-11-18 -
再见兵长越南GAM名宿打野选手Levi官宣退役结束十年职业生涯
2025-11-18 -
Meiko:转会期的事先别问我,现在还不知道,休息一段时间怎么了
2025-11-18 -
真走了!AL官宣教练Tabe离队:向Tabe教练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
2025-11-18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







